【聚焦进博会】江苏团聚焦智能科技 多项目现场签约

2018年11月06日 16:10: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进博会第二日,江苏团收获满满:在智能科技与产业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江苏五个项目现场签约。分别是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智能网联测试区战略合作项目、来自无锡市的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升级设备采购项目、省级公司“产融联合 赋能医疗”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产业金融集团医疗产融战略合作项目、来自南京的恩创原子层沉积技术产业园项目、来自连云港的江苏斯尔邦石化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及MTO扩能改造项目。

  现场参加签约的GE产业金融集团中国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叶永梅表示感谢进博会为中美两国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同时提出GE看好中国长期发展远景:“中国加快对外开放、鼓励外商进一步投资的决心和努力,也令我们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越来越常见的保健品、越来越系统的健身课……伴随着“健康”意识的愈发强烈,医疗行业迎来风口。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疗市场, 65岁以上人口将接近2亿,保险将覆盖80%以上的人口,医院将新增3亿张床位,中国居民的人均预期寿命将达到77.3岁。

  叶永梅告诉荔枝新闻记者,GE产业金融作为GE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和GE医疗一起抓住中国可及医疗的发展机遇,全面赋能,为中国医疗健康机构的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更多的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买得起、买得到优质医疗设备,让中国患者享受更好诊断和医疗服务,真正实现医疗的可及性。”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为全球贸易发展搭建公共平台,为发展开放型经济提供国际公共产品,服务平台捍卫多边贸易体制,助力经济全球化走出困境,让资金、技术、人才和市场等各项要素资源在一个开放的语境下共享。

  (记者/江苏新闻广播  荔枝新闻&我苏 进博会前方报道团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