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友城,绘梦想,江苏友城青少年交流奠定未来希望

2018年10月25日 08:05:1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朋亦乐乎,这个十月对江苏省来说意义凡,因为它迎来国际朋友圈的众多好友,汇聚陵,共话友谊,畅梦未来。2018,是中国改开放40,也是江苏开展国际友好城市交流 4040来,我省与世界 60多个国家缔结317对友好省州和城市,建立423对国际友好交流省州和城市,成为中国友城最多的省份, 同时,友城之间在经济、贸易、化等多个领域都取得重要的交流合作成果。这些成果均以图展的形式,于 10 22 日至11月11日在南京市图书馆进展出,与此同时,江苏省国际友城 40 交流合作活动也拉开序幕,来美国、本、德国、瑞22个国家的36个国外友城团组在访问期间参与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如果说图展带给友城们的,是过去 40 的精彩回忆,那未来 40 的希望寄托,将赋予江苏和友城的年儿童们。在江苏省国际友城 40 交流合作列列活动中,有那么纯真和温情的幕,给友城代表们深刻的印象。作为友城 40 纪念活动之友城绘国际绘画展,为庆祝江苏友城40 ,早早为来访的友城代表们准备特殊的礼物。10 22 晚,来世界各地的29 个江苏省友城代表团团汇集在南京陵饭店,友城绘使者们奉了一场特殊的赠画仪式。赠画仪式中,来江苏省的13 朋友,代表江苏13个地市,将友城绘的优秀作品分别赠送给了了每个江苏省城市所对应的友好城市代表,友城代表们在接过绘画作品的时刻,喜悦溢于表,通过与孩们的亲切交流,他们得知所有的绘画作品均来与他们相互对应的友好城市做,都是从孩们视对家乡最真挚的艺术表达。这份纯真视下的述说,对友城代表们意义凡。与此同时,友城绘的童代表也将征集到的外友城作品赠送给吴政和郭元强副省。省领导兴的接收过外友城绘画作品,并回赠代表江苏特礼物,在省领导的认可和励下,朋友们对未来充满了了,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友城的交流,让友谊常

(友城绘中方小使者为外宾赠画)


(友城绘外方小使者为省领导赠画)

  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是一个专门针对青少年群体的友城交流活动,在整个友城交流中象征着未来的希望。自 2017 年至今,友城绘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分别以家乡未来的梦想为主题,怀抱着向世界介绍江苏,与世界共畅梦想的美好目标,征集到江苏省和其友城地区的青少年绘画作品数十万幅。这不仅是江苏友城 40 年来,青少年群体间重要的交流成果,更是为未来的友城交流埋下了希望的种子,让友城的概念更早的根植人心,寄予友城发展更多的可能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