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首届“青年篮球训练营”首场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0日 16:40:27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热爱不熄,篮球到底!10月20日,“2019篮球世界杯”南京市首届“青年篮球训练营”暨CBA同曦男篮球星校园行首场比赛在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打响。

  2019年中国男子篮球世界杯是"三大球"项目中唯一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性质的赛事,南京作为八大赛区之一,已经承办了世界杯亚洲区中国对中国香港的首场预选赛以及2019国际篮球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0154606.jpg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3V3赛制,活动开始前,全市各大高校、社会各界的青年篮球爱好者纷纷组团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取了24支参赛球队,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实力比拼。经过对决后,最终诞生6支青年种子球队,免费参加南京同曦俱乐部的明星篮球训练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0154613.jpg

  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进入南京同曦俱乐部明星篮球训练营活动的两支队伍是金陵科技学院最牛篮球队、南林南森联队SKY大魔王队球队冲出包围,顺利晋级。而未晋级的球队也向观众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的球员将团队篮球协调、配合默契发挥得淋漓尽致。每支队伍都表现出良好的精彩面貌,现场欢呼声不断。3V3篮球已从当初的街头运动,变成如今能引发全国民众关注的群众性优质赛事。

  这也是组委会举办青年篮球训练营的初衷,希望通过这类活动为高校大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人士提供更优质的展示舞台,形成全民参与的热潮。

  而南京市民也将用饱满的热情迎接2019篮球世界杯的到来,同时为将南京建设成为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提供助力。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汪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