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将执法亚冠决赛 在西亚判红点也没含糊过

2018年10月18日 11:10:2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根据西亚媒体的报道,本赛季亚冠决赛的两回合执法裁判已经出炉,中国裁判马宁领衔执法首回合的赛事,而阿曼裁判艾哈迈德-卡夫则主哨次回合的比赛。

  中国裁判亮相亚冠赛场的机会不少,但以主裁身份出现在亚冠决赛赛场的机会则是寥寥无几。2004年,45岁的陆俊被亚足联裁判委员会评选为当年的亚洲最佳裁判,当年的亚冠决赛,也是陆俊在国际赛场上的谢幕演出。不过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执法过世界杯和亚冠决赛的陆俊,因为反赌扫黑事件锒铛入狱。

中国金哨马宁将执法亚冠决赛首回的比赛

  陆俊之后,中国裁判从未以主裁的身份执法亚冠决赛,穆宇欣在亚冠决赛赛场担任过助理裁判,孙葆洁和谭海则是以第四官员的身份出现在亚冠决赛赛场的执法中。

  根据西亚媒体的报道,亚足联已经敲定了2018赛季亚冠决赛的两回合执法主裁,首回合比赛由中国裁判马宁主哨,而次回合则是由阿曼裁判艾哈迈德-卡夫主哨。本赛季亚冠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分别在11月3日和11月10日进行,东亚区日本球队鹿岛和韩国球队水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西亚区则是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和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亚冠决赛次回合则是由阿曼裁判艾哈迈德-卡夫主哨

  马宁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在亚冠赛场,1/4决赛首回合,马宁执法了伊朗球队德黑兰独立和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的比赛,阿尔萨德在客场3-1获胜。小组赛第5轮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主场和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的比赛,马宁一共判罚了3粒点球,还罚下一名主队球员。末轮小组赛,卡塔尔豪门阿尔杜海勒和阿联酋球队阿尔瓦赫达的比赛,马宁又出示了2张红牌。

  亚冠比赛中执法的马宁果断出牌

  最近2个赛季,马宁在亚冠赛场的执法,甚至比起在中超赛场更加严厉,红点套餐频频出现。不过马宁的执法却得到了包括亚足联,以及西亚媒体和球队的一致认可,由于中超球队提前无缘本赛季的亚冠决赛,马宁被指派执法决赛首回合,并不是一件特别奇怪的事情。

  马宁执法亚冠决赛首回合的搭档,2名助理裁判将是曹奕和施翔,第四官员为霍伟明,底线裁判则是傅明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廖国文。中国裁判组又一次亮相亚冠决赛赛场,除了中超球队未能进入决赛外,也是亚足联对于中国裁判能力的认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