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满预警!这周六,一大半南京人都去这里自拍装X了!

2018年10月13日 23:08: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文/rancy )

  这是一道送命题——

  问女朋友:周末咱干啥?看电影、打游戏、吃美食、听演唱会你选哪个?

  女朋友答:都行。

  这是一道送分题——

  周六(1013日),全南京fashion的小杆子都带女朋友去了由江苏综艺频道主办的南京麒麟创新生活节!

  反正最好吃、最好玩、最好听的,这里都有!

  集缤纷美食、互动游戏、百变创意秀、最顶尖科技展和最燃音乐节于一体的“全感官盛宴”!

  南京麒麟创新生活节以“绿色·宜居·科技·未来”为主题,让2018年的你分分钟穿越到8012年!

  “全景式新世界” 科幻感一百昏!

  “节内人”和“节外人”,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节外人”在现实世界,“节内人”在未来世界。

  50家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布展、各种VR视觉体验、高科技人机交互、立体感互动类游戏设备……体验感总结一句话就是“感觉整个人都飘了!”

  这里还有国内首个可以供亲身体验的三维成像摄像机:全方位无死角把你的一举一动“扫描”到虚拟空间,达到“感觉自己在演科幻大片”的极致体验!

  VR视觉感受超一流,零距离试用未来生活服务机器人,提前体验几十年之后的生活:播报天气、聊天解闷、放电影、解答难题……“主子的一天”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盗梦空间”般的沉浸式科技展演

  AI机器人舞蹈秀、人屏互动、灯光走廊、动画电影的科技创意秀,带来真·全感官浸入式体验!

  全场旨在用最强代入感的科技手段,带参观者走进科幻量子世界,全程仿佛置身于“盗梦空间”,全景式互动以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真·梦想蒙太奇。

  各种未来感满满的智能家居、3D打印、极富设计感的文创产品,科技发烧友和文艺潮青年都得选择困难症复发!那是一种“每个展区都是自(装)拍(X)圣地”的充实感,拍照发朋友圈有一种“逼格顿时占领高地”的大佬感。

  创新美食 做有味道的“科技新城”

  庆丰包子、台湾沙茶大鱿鱼、BBQ大拼盘……

  提拉米苏、香榭丽大街马卡龙、皇家斯蒂尔顿奶酪……

  走几百米就能把国内外经典美食吃个遍!

  说好的“每逢佳节胖三斤”呢?

  麒麟创新生活节明明是想让我胖十斤!

  暖心分子料理、热辣黑洞料理、鲜美极光料理,各个都创意逼人、颜值满分,随便拍两张发朋友圈都能拉一大波点(仇)赞(恨)。

  skr极了!用跨年晚会的水准在办音乐节

  “用音乐还生活一个初衷 用音乐还生活一份诗意”,生活节怎能缺得了好音乐和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麒麟创新生活节的音乐节舞美团队,就是每逢跨年都要上热搜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美团队——“永远在期待之上”的视觉盛宴,被他们承包了!

  除了霸屏热搜的“舞美担当”,还有霸屏各大音乐播放器的“声线担当”。

  人气唱将用最红最热门的单曲引爆全场:

  “被上帝吻过的声音”杨宗纬,最近出的新歌《Money Money》是热门电影《无双》的推广曲。这次“催泪歌神”没有泪洒舞台,但台下迷妹全场泪目高唱“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这是一个粉丝自带BGM捧场的歌手!

  “民谣流量担当”好妹妹今年五月,好妹妹乐队在南京举办了《自在如风》演唱会,并宣布今后可能不再举行演唱会了,这次音乐节算不算是另一种“可能”?

  95后鲜肉创作才子”焦迈奇最近热播的《天坑鹰猎》推广曲《少年行》MV就是这位小哥哥量身打造的,作为2017快男全国五强、好妹妹的同门师弟,焦迈奇是未来可期的“准流量”,最重要的是——现场LIVE超棒、真人超帅!

  “抖音红人”木小雅,地地道道的南京潘西!她演唱的《可能否》是今年夏天最爆火的民谣歌曲之一,一个月内实现了单曲评论10+的“战绩”,小姐姐人美歌靓!

  “卖过保险的唱作人”刘昊霖2012年因参加首季《中国好声音》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汪峰曾在《歌手》竞演现场演绎过他写的《儿时》,这次在现场听原唱一展歌喉的同志们有福了!

  整场音乐会,从17:55到22:00整整4个小时!

  还没听过瘾?

  没关系~

  咱下次音乐节再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