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河古街区:珍藏回忆处 旅游新地标

2018年10月04日 23:31:01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进入第四天,市区的稻河古街区也迎来了四面八方的客人。

  “涵西五巷分居东西,稻河草河贯穿南北”。市区稻河古街区青砖黛瓦,到处透着古色古香。上海市民郑爱科是第三次来泰州,稻河古街区的变化,让她觉得这几年泰州发展变化真大。

  上海游客郑爱科:“过去真的没有现在这么抢眼,很好,你们泰州发展得不错,祝你们越来越好。”

  稻河古街区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这里珍藏了许多泰州游子美好的回忆。常年在南京工作的杨静,每次回泰州,都要到这里来走走,品尝儿时的味道。

  游客杨静:“我就想起来我和我姐姐小时候,我们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就吃这个东西,感觉都是回忆吧。”

  街区古色古香的商铺,传统餐饮、地方特产、古玩品鉴等应有尽有,让这里成了游客畅享水城慢生活的重要地标。

  游客宋于于:“挺有诗情画意的,感觉这里的亭子特别好看,小河也比较美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