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美好!南京情侣园8对新人集体婚礼迎国庆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2018年10月01日 19:02: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0月1日是共和国69周年华诞,广大市民沉浸在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而在南京情侣园,有8对新人选择在国庆节这一天举行温馨的集体婚礼。他们在共同踏上崭新人生道路的同时,也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喜迎祖国69周年华诞。

  司仪: 亲爱的朋友们,茫茫人海,你能够找到生命中属于你的另一半,这是多么幸福快乐的一件事儿。今天,青山绿水为你们见证,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见证!     

  蓝天、白云见证爱情,鲜花、气球点缀婚礼。上午9点28分,在南京情侣园宽阔的草坪上,8对新人在音乐的伴随下,依次携手穿越“幸福之门”,走向了舞台中央。

  新人曲斌、雷盼分别来自山东威海和四川泸州,原先他们就相隔千里,后来,小曲又远赴国外留学。如今,他们选择在南京举办集体婚礼迎接国庆,并在这里成家、生活。新郎曲斌激动地说,南京是他特别喜欢的城市,所以他决定在这个美好的城市举办两人的婚礼,这是小两口爱情新的起点。把小家的重要时刻和国家的重要节日放在一起,特别有意义。

  小曲现场对妻子和祖国母亲说:“我爱你,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主办方负责人陈月介绍,国庆长假期间,南京吸引了全国多地年轻人前来举办集体婚礼。新人中有南京本地的,也有外地的,最远是甘肃的,他们都是通过网络联系报名。有些新人在南京学习、工作过,对南京很有感情,所以他们把婚礼选在了南京。因为,南京是古都,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集体婚礼仪式现场,新人们还告诉记者,参加集体婚礼是一种文明新风尚。集体婚礼之后,他们只需邀上至亲好友进行聚餐,不再“好面子”大操大办。如果想办答谢宴的新人,也可以错开重大节假日预订酒席,能节约不少开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朱亮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