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南御园 87-155㎡洋房即将上市 首付28万起

匠心精琢 至境天成 融创中南御园品质人居

2018年09月28日 17:30:36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融创中南御园是全球第十座“御园系”高端产品,是高淳唯一一家由融创、中南两家一线房企联合打造的滨河低密度住宅项目。延袭“御园系”产品精髓和多年豪宅开发经验,呈献给您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而是更好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周边配套成熟,项目内外景观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融创中南御园 87-155㎡雅致洋房即将上市 首付28万起

  开创者,融创•中国一直致力于把高端精品生活的理念,带给更多客户,从生活的点滴之间见证臻心匠筑。


  精工铸造——“御园”产品系作为融创“顶豪血统家族”的一员,一向以挑选都市核心繁华与山水资源的至臻地段为宗旨,建立核心地段纯低密度高品质住宅。

  自然所赋——御园周边自然资源优势明显,东部即是高淳区国际慢城(中国首座国际慢城),自然生态资源优越。另外可从芜太路直达游子山风景区,距离水慢城和固城湖也仅仅6公里,项目社区内部精心打造多个景观节点,中心景观花园和公共景观连廊(绿化率大于30%)外,项目还将代建1万余方绿地。

  至臻社区配套——融创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营造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氛围,把对于健康生活的思考结晶在社区配套上逐步呈现出来;融创秉持臻生活服务理念,融创中南御园社区内,法式园林景观、约250平米露天泳池、专业的社区臻彩跑道、室外会客厅、果壳天地儿童游乐场、社区服务中心等等高品质、人性化的园林景观和社区配套,让业主们每天生活在花园里的同时也能尽享生活乐趣。匠心打造六大臻心空间,让业主能够在社区里健康快乐生活。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快速接驳主城

  项目周边两横三纵井字形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两横指的是“芜太路(汶溪路)和宝塔路”,三纵即“石臼湖北路、丹阳湖北路、水阳江路”。两横可连接老城区商业中心;三纵可连接区域内各行政、医疗、教育等配套;自驾出行方便,可实现3公里配套全覆盖。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北侧汶溪路可乘105/106/111三路公交,项目距离汽车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距宁高高速入口和建设中的S1南延线高淳站仅2.8公里,S1南延线预计年底全线通车。轻轨一旦通车,高淳和南京市区的时间距离将大大缩短,真正纳入一小时都市圈范围内。

  高速路网方面,项目北侧即为芜太快速通道,东可至国际慢城,进而转向宁宣高速,同时东进溧阳可至苏锡常各个区域。西可转而往北进入机场线、宁高新通道直达南京,亦可驶向安徽芜马区域。

  名校林立 坐拥优质教育资源

  融创中南御园坐拥优质教育资源,项目自建3轨9班制幼儿园,该小区业主可选择就近入读;另外项目处于拉萨路小学高淳分校——宝塔路小学和高淳三中2017年划定施教区范围内;仅需2公里可达区域内名校:武家嘴实验学校、高淳高级中学。

  政府预计于明年打造北部新城幼儿园、小学、初中,距离该项目均在1.5公里以内。选择融创中南御园,您的孩子未来将享受更加优质全面的教育配套。

  商业配套完善 出门购物便捷无忧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也同样完善,约500米可达北岭路沿街商业(便利店超市等),约1.5公里可达武家嘴商圈(中杭购物中心、云鼎农贸、宁高影城等),约3公里可达老城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富克斯、八佰伴、悦达广场),出门购物便捷无忧。

  此外规划中的高淳宝龙广场(临近规划中轻轨高淳站),预计2020年建成;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高端住宅、商业街、商业综合体、酒店、酒店式公寓。

  当然,融创中南御园还享有周边优质医疗资源,距高淳区中医院仅700米左右路程;距高淳人民医院3公里左右;距高淳区妇幼保健所约1.5公里。最后,项目西南侧2公里范围内可至高淳区政府、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等。高淳区最高端的商务酒店——武家嘴国际大酒店、悦湖大酒店、景盛温泉酒店等多家商务酒店均在1.5公里范围内。

  融创中南御园预计本月底首开,计划推出9#、11#、12#、13#、14#、17#、18#楼,共计336套精装修洋房,户型面积87㎡-158㎡,预计均价11000元/㎡左右。

  售楼热线:025-52628888
  户型赏析:
  建筑面积约87㎡三房户型,专为成长型家庭(三口之家)设计,也是投资置业不二选择。整体全明设计,3房2厅1厨1卫,得房率约82%,层高2.95米,主卧加客厅朝南。三房功能齐备并且每个空间都很舒适、动静分离、面积零浪费且通透方正。

  建筑面积约118㎡四房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同时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相比市面传统四房(约140㎡左右),御园118㎡即可享受140㎡户型的四室功能,极具性价比!外加三开间朝南,横向采光面约10.7米,超大的窗墙比,保证了室内充沛的日照和采光。同时拥有市面上难得一见的南北双阳台设计,其功能性、实用性并不亚于叠加、大平层,更是改善、投资首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