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雨中奋力撑起广告伞,因为伞下有位受伤老人

2018年09月21日 07:07:35 | 来源: 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日上午镇江大雨,一名老者在镇江闹市区跌倒,一时无法爬起。而此时雨一直不停下。镇江一名辅警,及时给老人撑起一把巨型广告伞遮雨!这一幕,感动了太多的镇江市民,有微友称,这名辅警,撑起了镇江“满满的正能量”!

  20日早高峰时段,镇江天空中雨一直下个不停。镇江京口大队民警和辅警,都在各个路口、学校周边,忙碌地疏导交通。   在镇江大市口红绿灯路口,突然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一名身着雨披的老人,受伤后倒地不起。自行车倒在其身旁,一只脚还裸露在湿漉漉的地面上。发现险情后,路口执勤民警迅速呼叫120急救车并报事故警情。

图片

  此时,正在路口疏导交通的大队一中队辅警戴芝忠见状,赶快将撑在路口的遮阳广告伞拿过去,给等待120急救车的受伤老人遮雨。一把巨型伞,一名撑伞人,在镇江的闹市区瞬间就十分醒目。   “那么大一把伞,这样一直举着你们也清楚手的情况”,在镇江的论坛及微信朋友圈中,有路过市民拍照并发文:“你么有看过这样的交警吗?”文中最后说:“所以以后请你们过马路过红绿灯的时候,还是尊重一下交警,也是尊重你们自己。”

图片

  记者看到,这则微信被很多人点赞。“这么大的一把伞,举着可要点力气,为这个交警点赞”“人民好警察”“顶上去,让更多人看到正能量”……不经意间, 这个场景就悄悄温暖了整个镇江城。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李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