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3中校长屠桂芳加入“荔枝问答·校长天团”

2018年09月20日 16:53: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开学季,荔枝新闻客户端在“荔枝问答”栏目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大型公益服务活动——《开学季·校长天团有问必答》活动邀请到15位全国知名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校(园)长,针对“婴升幼”、“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各年龄段孩子的教育问题在线为家长和网友答疑解惑。

  在“校长天团有问必答”活动中,家长们可以与“江苏幼教唯一在任的国家督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教育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等“神一般存在”的“网红校长”、“学霸校长”、“明星校长”探讨孩子教育和成长问题。

  从1号上线到17号,“校长天团有问必答”后台共收到家长提问3047次;各位校长(园长)回答问题累计46985字;推出各类原创问答稿件20多篇,诸多教育公号、论坛纷纷进行转载。上线三周以来,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和网友的支持与好评↓↓↓戳这里,看更多“校长天团有问必答”活动资讯

  今天,“校长天团”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他被网友称为“颜值最高”的校长——他就是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校长兼书记,南京市名校长“陶行知奖”,南京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屠桂芳。

  如果你是南京人,那么说起南京市第十三中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过去,在南京所有中学里,一直以来都有南师附中、金陵中学、南京一中、中华中学“四大名校”的说法近年来,十三中“突飞猛进”在很多家长心目中,它已和南京二十九中一起跻身名校第一阵营,过去的“老四大名校”变成了如今的“六大名校”。建校于1955年的十三中,经历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四星级学校并在高考中连续多年稳居全市前列。2017年,十三中在高考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评为2017年度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奖”,创造了南京家长圈中口口相传的“十三中奇迹”

  对于如何创造“十三中奇迹”,十三中校长屠桂芳曾在采访中表示,这是因为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进步奉为办学的真标准,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屠桂芳校长认为“学校发展的真正内涵就是学生的发展”,藉由此次加入“校长天团有问必答”活动的机会,他想帮助更多初中生、高中生及家长解决教育难题,“让智慧教育惠及每一个学生的幸福成长”

  如果你是一名中学生,对自己的学业及未来发展感到困惑、彷徨或迷茫;如果你是一名家长,对孩子的中学教育充满疑惑,赶快来“校长天团有问必答”向屠桂芳校长提问吧!

  向屠桂芳校长提问初中教育问题,请戳>>>

  向屠桂芳校长提问高中教育问题,请戳>>>

  在“校长天团有问必答”,你还能与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知名校长们在线探讨孩子教育问题、成长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教育有难题?找“校长天团”帮忙解答吧!查看“校长天团”完整阵容,请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