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礴力量书写英雄的人生华章 电影《两个人的海岛》项目在京启动

2018年09月12日 19:14: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两个人的海岛》项目今天在北京正式启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与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出品方代表,剧组部分主创人员以及王继才家属代表等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电影《两个人的海岛》讲述的是我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和家人在孤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的故事。主创团队7次登岛实地采风,创作了7稿剧本。经过3年多精心打磨,《两个人的海岛》剧本已具备坚实的基础。

  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导演王小列:“我觉得王继才身上有些品质,包容、隐忍、坚持、善良,像这些都是我们未来片子主人公需要去弘扬的,也是今天这个社会非常需要去弘扬的。”

  王继才扮演者何冰:“这32年和王继才他内心的秘密是什么,是什么让他坚守住海岛这32年。无论他作为一个民兵,还是作为一个人,一个党员,这是面对角色创作的一个课题,我尽可能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前,王燕文还亲切接见了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出品方代表,剧组部分主创人员以及王继才家属代表。(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许宸 杨时盛)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