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8年高招全部结束 全国1411所院校在江苏录取42.8万人

2018年08月12日 19:33:1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今年,全国1411所招生院校在我省共录取42.8万名各类普高和中职考生,其中录取本科生21.7万人;此外,还有1.9万名考生通过"专转本"渠道转入本科阶段学习。切实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不仅有学上,更能上好学"的指示精神。

  今年的录取工作更阳光、更和谐、更有温情,高校自主招生平稳推进,专项计划惠及众多农村学子,本科高校综合评价录取、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注册入学改革试点持续深化,使考生入学途径更加多样化,获得感、满足感得到显著提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糜梦逸 王苗军 赵夏楠)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