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淮安,有一种美,叫蒋坝!

2018年08月08日 09:41:38 | 来源:宜居微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出门在外

  总会被人问起家是哪的,尤其是外省的。

  "蒋坝在哪?"

  我之前都没有听过?

  "蒋坝是哪个省的?"

  

  真的好无奈!

  你不了解蒋坝

  我不怪你!

  我们道歉!

  是我们宣传得不够

  蒋坝

  JIANG BA

  因湖兴镇,为历代治水官员驻扎之地。优美的湖滨风光,旅游资源丰富,有近百里的大堤风光带,全国闻名的三河闸,一千七百多年历史的古大堤上留下先人治淮的众多古迹,蕴藏着丰富的农耕文化和水文化的内涵。

  很多人都不知道

  蒋坝竟然还有那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

  蒋坝古镇四面环水,依湖而建,不是江南胜似江南,明媚斑斓,闹中有静,端庄质朴的古茶庵、城隍庙、东岳庙、七公庙、魁星楼、彭祖墓、七仙井、石工堤,无时不在倾诉久远的传说。

  蒋坝老街

  魁星楼

  古茶庵

  七仙井

  三闸口

  累了就来天鹅湾金陵温泉酒店泡一泡吧,凉风习习,泡在氤氲的温泉池中,聆听秋天脚步的声音,是何等的惬意!

  遍布青条石的老街,耸立着青瓦盖顶、红漆夹墙、古木承重、岁月留痕的古建筑,原汁原味地透着渔家风韵,已然成了观光者心照不宣的时尚;那端坐门前的老人、还有伫立古街的老银杏,温柔般地注视着古镇的变迁与辉煌。

  不仅风景美,美食也很多

  看得我口水一直流

  蒋坝鱼圆甲天下,吃在嘴里嫩又鲜,夹上筷子颤巍巍,落到地上碎如银。色香味形俱上佳,堪称菜中一奇葩,这是许多食客对蒋坝鱼圆的赞誉。

  蒋坝船帮宴

  吃饱喝足就别急着回家了,来最美的民宿——云沧海小憩一晚吧,这里有最美的砖房,在大湖边上,远离尘嚣,小院子里,看云卷云舒,听潮起潮落,泡一壶普洱,晒太阳,翻闲书,如此虚度光阴,倒也美哉~

   怎么样

  蒋坝是不是特别美?

  抽个空来这儿好好游览一番吧!

  ——END——

  

 

  (来源:宜居微淮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