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8年高招高职专科批次录取8月1日开始

2018年08月01日 19:17: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工作8月1日全面展开。

  今年我省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共计划招生39796人,其中文科类19631人、理科类20165人。从投档结果看,总体情况良好,但文理类均有一定缺额数。另外,今年我省安排的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分段培养项目投档情况依旧较好,此类计划生源充足,投档分普遍较高,尤其是医药卫生类的院校,投档分均较高;面向省内部分地区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生源情况也较为良好。

  8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8月4日9:00-15:00期间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5日,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已开放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考生可随时登录平台查询注册入学试点院校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要求等相关信息。注册入学录取将于8月7日开始。(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章峰 周雷)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