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燃爆整个夏天!江苏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即将开赛!

2018年07月31日 13:36: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夏天,还有什么比炎炎烈日更热?

  有!学习的热情!

  还有什么比50度的地表更“烧”?

  有!知识的较量!

  江苏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深!度!烧!脑!

  倒计时1天,燃爆整个夏天!你,准备好了吗?

  还有两天,8月3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江苏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即将开赛!

  一场知识技能的比拼!南北两大片区赛上演最强对决!

  这是一场集智慧与胆量的比拼:经过层层筛选、选精择优,83日的决赛现场,苏州“一网吴前”战队、南通“通往天下”战队、镇江“金山”战队、徐州“大汉雄风”战队、荔枝网“荔智”战队和宿迁“骆马湖融创”战队共六支最强战队将一决高下!

  这些“最牛战队”都是怎么诞生的呢?精彩赛事回顾看这里:

  725日,江苏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苏州片区赛开赛。苏州“娘子军”一席旗袍点燃全场,更是一路过关斩将,抢夺先机!(这次他们会以何等姿态亮相呢?忍不住期待下!)

  镇江“金山”战队和荔枝网“荔智”战队也是不甘落后,比分一路超前最终,苏州“一网吴前”战队、镇江“金山”战队、荔枝网“荔智”战队三支队伍分别获得苏州片区赛前三。

  在随后726日开赛的徐州片区赛上,南通“通网天下”战队一上场就气场强大,得分最多!最终,南通“通往天下”战队、徐州“大汉雄风”战队和宿迁“骆马湖融创”战队分别获得徐州片区赛前三。

  棋逢对手,谁能技高一筹?83日定胜负!届时将从两个片区赛获胜的共六支战队中选出一、二、三等奖战队以及优秀个人,组建队伍,参与全国比赛。

  一次全民学习的热潮!这些知识你还没get?

  其实,从6月初开始,比赛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啦!全省13个设区市以及省级各类新闻、商业网站平台共组建了107支队伍,共4000余人参赛,江苏省最“学富五车”的网络平台知识达人掀起了一场全民学习的热潮。

  赛场上,网络知识达人们对答如流,看比赛的你有没有“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来,这几道现场竞赛题给你“小试牛刀”,还不会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哦!


  题目:

  1. (多选题)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A、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B、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C、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D、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答案:A,B,C,D

  2.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  )举行。  

   A、北京  B、上海  C、广州  D、南京  

  答案:B

  3.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 )

  答案:全面从严治党

  4.《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有效期为( )年。  

   A、1        B、 2       C  3    D、4 

  答案:C


  什么?这些都是小case?还没过足瘾?那83日的决赛现场可千万别错过哦!

  时间:8月3日

  地点: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800演播厅

  届时,苏州和徐州片区赛的前三强在此相遇!江苏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大赛片区赛前六名队伍将在总决赛上一较高下,谁能夺魁?哪些“最强战将”又将被选中组建全国参赛队伍?我们拭目以待!

  83日,不见不散哦!

  福利在这里:

  刚刚说题目太简单的是谁?线上H5知识竞答小游戏,8月1日上线,为你量身定做!

  活泼精美的页面,倍儿棒的闯关体验,超高的中奖率!

  答对有红包,每天都有机会,红包领到手软,还能参与抽奖,赢Kindle,电影券,购物券等大奖哦!不怕你赢,就怕你不来!

  活动从8月1日一直持续到8月7日,看着比赛,啃着西瓜,边玩游戏边拿奖,还能学知识,还在等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码,e起来闯关赢大奖↓↓↓

(编辑:杨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