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3号线江北段突发故障,有乘客坐一站用了半小时

2018年07月21日 11:04:21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 月 21 日上午,南京地铁 3 号线发生故障,有乘客反映坐了一站路用了半个多小时。10 点 03 分,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出出行提示:因 3 号线林场至星火路上行接触网跳闸故障,专业正在抢修。目前地铁 3 号线江北段有故障,江南段不受影响。同时线路运营做出临时调整如下:秣周东至东大成贤区段采用小交路运行、林场至东大成贤区段中断运营采用公交接驳。

  △微博截图

  21 日上午 9 点多,有不少乘坐地铁的网友反映称,3 号线出故障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有乘客坐了一站路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平时人流量较大的地铁站,更是聚集了不少等车的乘客。

  △网友图片,请拍摄者前来领取稿费

  10 点 03 分,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出出行提示:因 3 号线林场至星火路上行接触网跳闸故障,专业正在抢修。目前线路运营模式临时调整如下 : 秣周东至东大成贤区段采用小交路运行、林场至东大成贤区段中断运营采用公交接驳。另外,需要迟到证明的乘客可在车站票亭处领取《致歉信》,需要退票的乘客 7 天内在任意站办理(单程票人工回收,公交卡不刷出站免费更新)。

  △微博截图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编辑/吴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