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再出发 长三角新媒体吹响奋斗集结号

2018年07月11日 15:51: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上午,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开展的“奋斗新时代——长三角改革开放再出发”沪苏浙皖大型新媒体采访报道活动江苏站启动仪式在南京溧水举行。

  “奋斗新时代——长三角改革开放再出发”沪苏浙皖大型新媒体采访报道活动是由新华报业集团中国江苏网联合上海东方网、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等新媒体共同开展的重大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活动从6月5日上海站启动至今,已经持续一个多月,沪苏浙皖主流新媒体30多位记者,先后走进长三角近20个城市,运用图文、视频、H5等全媒体形式发布稿件数百篇,突出报道了沪浙皖三地的改革发展亮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江苏作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一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积极倡导者、有力推动者和坚决执行者。江苏站也是此次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期间,来自三省一市的记者们将奔赴南京、常州、金坛、苏州、黎里古镇、南通、启东、淮安、洪泽等地进行专题采访,充分了解江苏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的新目标、新路径、新作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马腾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