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本好书主播读 | 睡眠革命:如何让你的睡眠更高效

2018年07月11日 10:22: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栏语:一年一度的“12本好书主播读”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年的“12本好书主播读”继续由省全民阅读办和江苏广播联合推出,内容有所扩充,比以往多了一倍的时长。主播们不仅原汁原味地为大家播读书中的精彩片段,更在播读书摘之前、之后精心增加了导读、荐读、评述环节,方便您从整体上了解书的全貌与核心内容,帮助大家对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体会。今年,会有哪些知名主播与大家共读2018年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的12本好书呢?欢迎大家关注! 

  点击↓↓↓收听《睡眠革命:如何让你的睡眠更高效

音频共读片段:《睡眠周期》节选

共读主播:邓煌↓↓

  

  睡眠还要懂得吗?往床上或者自己感觉舒服的地方一躺,然后两只眼睛上下眼皮一合,自然就可以入睡了……难道说,睡眠还要有什么“技术含量”吗?

  显然,对于这个问题,在首屈一指的运动睡眠教练、英国睡眠协会前任会长尼克·利特尔黑尔斯看来,这个问题问得还是有相当的技术含量的。可以作为佐证的几个数字是:他从事睡眠科学研究超过30年,所提出的R90睡眠方案获得了体育界和商界顶尖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同,被视为是获得高效睡眠的理想方案。他曾为包括NBA、英国天空车队,英超足球联赛选手和奥运金牌得主在内的诸多顶级团队和运动员提供咨询服务和长期合作,像大卫·贝克汉姆、瑞恩·吉格斯、保罗·斯科尔斯、尼基·巴特和内维尔兄弟等体育名将都是尼克·利特尔黑尔斯所提供的睡眠方案的获益者。

  在如今电子产品——手机、平板越来越多地“统治”了人们的日常时间,并且已经越来越多地“侵入”了人们宝贵的睡眠时间的时候,不仅人们的视力大受影响,而且精力更加极大影响——人们明知道其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性,却仍然任其“肆虐”,一方面是有侥幸心理,另一方面也还是不以为然。等轮到自己的时候,却已经是悔之晚矣。希望大家看过这本书后,每晚都能美美地睡上一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