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上再出发,永葆“三心”跟党走

2018年06月30日 14:52: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特约评论员/秦红文

  1921年的7月,一颗红色的种子在黑夜中萌芽,从此,在古老落后的中国诞生了一个以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为奋斗目标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今年是建党97周年,弹指一挥间,回顾往昔,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展望今朝,新时代生机勃勃、人民幸福。97年的风风雨雨,97年的励精图治,在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成为一支不可战胜的伟大力量。唯有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全面发展的信心、坚守始终如一的恒心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腾飞于世界的中国梦。

  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一往无前跟党走。共产党人从来都不怕挫折、不畏艰险、不惧失败,红军长征万里从寥到广,“总设计师”临危改革由衰致强,共产党人在摸石头过河的探索之路上发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忆往昔峥嵘岁月,唯有初心不改才能铸就了无与伦比的精神丰碑。

  永葆全面发展的信心,满腔斗志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 中华民族由乱到治,中国面貌由废到兴,中国人民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的。新时代的我们更有信心以满腔斗志去拥抱未来,创造属于我们的明天。

  永葆始终如一的恒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多年来,我们的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思想武装,领导军队、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下我们依旧要坚定不移地跟随我党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善于总结、乐于服务、甘于奉献,做继往开来的奋斗者,去探索未来的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勇毅前行。

  新时代给了我们更广阔的方向,给了我们更光明的前景,以时代为己任,以行动为基石,永葆初心、信心、恒心,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让党旗永不褪色!(秦红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