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高校大会”发福利!近40所高校预估线新鲜出炉,赶紧记下来......

2018年06月25日 17:27: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5日)考生们都拿到高考成绩了。今年,江苏本一文科337分,理科336分;本二文科281分,理科285分。接下来6月27日,就要开始填报志愿了。

  6月24日、25日,8:30—16:00,江苏教育频道每天全程7个半小时电视直播,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网络同步直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近百所省内外知名高校的招生负责人,走进演播室,为全省广大考生带来权威的政策解读、实用的志愿指导、科学的填报分析。

  清华大学江苏招生组负责人参加直播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负责人参加直播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负责人参加直播

  今天,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名校招生负责人陆续进场。

  直播中,记者专访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一大波高校预估分数线和排名出炉!填报志愿哪家强?荔枝高校大会最靠谱!

  清华大学:理科414分可以保证录取,412-413分有机会但不能保证,选测科目满足 A+A。

  北京大学:本一批次理科全省50名左右,文科全省30名左右。

  武汉大学:文科385分,理科384分,文科600名以内,理科4000名以内可以报考。

  西安交通大学:文科在江苏只招两人,偶然性太大,不好预估。理科今年招96人,382分以上的同学可以报考。

  上海理工大学:去年理科17000名、文科5800名可以填报。

  华东师范大学:文科1500名可以冲一冲,1000名以内录取希望比较大;理科5000名以内可以冲一冲,4300名录取希望比较大。

  西北工业大学:理科全省前7800名可以报考。

  南京大学:对分数进行预估的时候,都要经过严密推演。去年,南大文科录取分数线是384分,对应名次是在361-397之间;理科录取分数线是387分,对应名次是在1857-2054之间。今年,文科400名左右,理科1900名左右,有希望报考南大。

  东南大学:今年想报考东大的考生,理科(1102代码)3000名386分,文科(1102代码)1000名383分,医学(1126代码)372分,报考比较有希望。

  南京农业大学:省线22分以上填报录取希望较大,18分以上A志愿可以尝试冲刺一下。

  南京理工大学:文科2500名左右,理科6000名左右。

  河海大学:理科10000名以内、文科4000名以内的考生可报考。

  中国药科大学:理科考生358分及以上(选测科目等级达到AB及以上)录取希望较大。学校承诺专业服从调剂,体检合格,进档不退。

  南京医科大学:一本理科(1112代码)一万八以内可以报考,临床和口腔5+3专业在一万名以内可以报考,儿科5+3专业在一万三以内可以报考,一本文理科(1134代码)过省控线都可报考。

  南京师范大学:以往年为例,文科3000名左右、理科16000名左右,南师大是非常欢迎这部分考生A志愿填报的,另外可以充分发挥平行志愿的优势,因为往年也录过文科5000多名、理科两万多名的考生。

  苏州大学:预估苏大2018年有可能报考排位相对2017年会适当降低一点。 

  南京林业大学:南林大本部:本一理科45000名左右,文科11000名左右。南林大淮安校区:基本在省控线录取。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理科生超出本一省控线10分及以上,文科生超出本一省控线7分及以上,报考希望比较大。

  南京工业大学:理科3.5万名以上,文科1万名以上,录取希望较大。

  南京中医药大学:1113代码(长学制)360分以上可积极报考,1123代码(四年、五年制)340分以上积极报考 。1613中外办学/1504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本一线下10分内可积极填报。

  南京财经大学:文理350分以上报考录取希望较大,345分以上可尝试A志愿冲刺。

  南京工程学院:本一线上都可填报。

  常州大学:代码1242本一省线左右即可填报,中外合作办学代码1631最低预计在省线以下十分。

  江苏师范大学:文理科本一线可以填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一线下10分可以填报。

  南京晓庄学院:根据今年江苏省公布的分数线和分数分布情况,报考南京晓庄学院建议文科310分以上考生,排名3.5万名,理科315分以上考生,排名10万名考生报考。另外,中外合作办学和4+0项目分数分别建议300分和305分以上考生填报。体育专业建议365分以上考生报考;音乐类专业声乐和器乐,建议165分以上考生报考;美术类专业计划,建议470分以上考生就可以填报;广编专业考生建议475分以上考生就可填报。

  徐州医科大学:1234代码五年制,理科排名45000名左右 。1225代码,省控线以上可选择报考。

  泰州学院 :根据往年测算,文科317分、理科313分左右报考录取希望较大。 

  淮阴师范学院:文科24000-25000,理科85000-90000左右可以填报。

  淮阴工学院:本二批次,文理科320分以上报考录取的希望较大。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文科前4万5千名、理科11万至11万5千名可以报考。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因今年迁址无锡办学,招生人数和去年相比变化很大,目前不太好预测今年预估分和全省排名。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本二省控线以上报考。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文理科二本线上5-10分可以填报,文科45000名、理科135000名可以填报。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本二批次预计录取线,文科在297-300分左右,理科在290分左右,热门专业建议300分以上报考。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本二批次文科考生省内4万名以内,理科考生在12万名以内。从分数上来预计,本二省控线5分以上报考有希望被录取。

  提醒考生和家长,各高校给出的仅是预估线,作为填报参考,不是最终录取分数。祝愿考生迈入心仪的大学和专业哦!

  填志愿时,往往名次比分数更重要,快看看吧↓↓↓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王莉莉 汪媛媛 倪习娟;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