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战罢!6队晋级8队遭淘汰 阿根廷德国末轮遇考验

2018年06月25日 04:09:4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在哥伦比亚以3比0战胜波兰之后,俄罗斯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全部结束。在32支参赛队中,六支球队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八支球队提前被淘汰,波兰成为唯一一支被淘汰的欧洲球队和种子球队。

  英格兰提前晋级

  两战全胜的俄罗斯、乌拉圭、法国、克罗地亚、比利时、英格兰已经提前晋级,而埃及、沙特阿拉伯、摩洛哥、秘鲁、哥斯达黎加、巴拿马、突尼斯、波兰已经被提前一轮被淘汰,其他18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为剩余10个名额而战。在最后一轮,D组的阿根廷、F组的德国所面临的形势最为复杂。

  欧洲球队:5队晋级、1队被淘汰

  在14支欧洲球队中,俄罗斯、法国、克罗地亚、比利时、英格兰5支球队提前晋级,波兰则成为唯一一支提前被淘汰的欧洲球队,德国、西班牙、冰岛、塞尔维亚、葡萄牙、瑞士、瑞典、丹麦最后一轮仍将为晋级而努力。

  南美区:乌拉圭晋级、秘鲁被淘汰

  在南美区5支球队中,乌拉圭提前晋级,秘鲁提前被淘汰,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仍然有机会晋级,其中,阿根廷的局势最为凶险,他们必须战胜尼日利亚才存在晋级的可能,巴西最后一轮取胜或战平就足以晋级,哥伦比亚同样需要取胜还战平塞内加尔。

  亚洲区:沙特阿拉伯被淘汰

  在亚洲区5支球队中,沙特阿拉伯提前被淘汰,日本最后一轮取胜或战平都将晋级,韩国也岌岌可危,他们必须战胜德国才有出现可能,伊朗、澳大利亚仍然存在一线生机,前者需要战胜葡萄牙,而后者则要在战胜秘鲁的同时寄希望于丹麦负于法国。

  非洲区:3队被淘汰

  在非洲区5支球队中,埃及、摩洛哥、突尼斯已经被淘汰,塞内加尔最后一轮取胜或战平都将晋级,而尼日利亚取胜就将晋级,即使战平阿根廷,尼日利亚也有机会晋级。

  中北美区:2队被淘汰

  在中北美区三支球队中,墨西哥距离晋级只要一步之遥,而哥斯达黎加、巴拿马提前被淘汰。墨西哥最后一轮只要战胜或战平瑞典都将晋级,如果负于瑞典,而德国战胜韩国的话,那么墨西哥、瑞典、德国将同积6分,三支球队将通过小分来确定晋级名额。

  (奥拜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