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法尔考老虎出笼让球迷尽情狂欢 四年等待终换惊艳一击

2018年06月25日 04:03:4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25日(文/吴昊宇)“J罗很棒,但我本届世界杯最期待的球员是法尔考。”世界杯前采访一位哥伦比亚老球迷时,他如此说道,“四年前他因为受伤无缘巴西世界杯,随后状态一路走低,可四年后他回来了,站在了本该是他表演的舞台上,他是一个坚强的男人,比起他的球技,我更欣赏他的坚韧不拔,相信他会迎来一届属于他的世界杯。”

  法尔考在32岁的年纪完成世界杯处子球

  从四年前伤别世界杯,到英超赛场的迷失,很多人都认为曾经作为世界最佳中锋之一的法尔考就此沉沦了,谁承想重回摩纳哥的“老虎”重新恢复了刚猛的本性,并在四年之后重新站在了世界杯的舞台上。哥伦比亚首战1-2不敌日本,打满全场的法尔考无力拯救球队。

  但这场面对波兰的关键之战,“老虎”终于出笼了,上半场米纳的头球破门让哥伦比亚球迷如释重负,尽情庆祝,而下半场法尔考禁区内的劲射破门,可以说是让哥伦比亚球迷的兴奋感达到最高点!进球后J罗紧紧拥抱法尔考,不禁让人想起四年前在哥伦比亚庆功会上,J罗手持法尔考球衣的一幕,上一次J罗完成了法尔考未竟的壮志,这一次伤愈的老虎自己把自己错过的找了回来!

  “老虎!老虎!”“四年了!他又回来了!多么精彩的进球!”哥伦比亚球迷们纷纷在社交网站上表达对老虎法尔考归来的无限兴奋,这一刻对于哥伦比亚球迷来说,比看到球队战胜波兰重燃小组出线希望更加激动!

  3-0领先的哥伦比亚换下了重新出笼的“老虎”,全场哥伦比亚球迷起立鼓掌,比起取得大胜,他们更高兴看到法尔考取得世界杯第一球,就像那位球迷所说:“他不仅是一个好球员,更是一个坚强的男人。”对于蛰伏四年重回世界杯舞台的法尔考而言,这一刻他已经等了太久了。返回腾讯网首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