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李明:阿根廷状态差输球不意外 看好巴西次轮赢

2018年06月22日 13:18:4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

  俄罗斯之外,是另一片足球的战场。这里没有90分钟内的硝烟,观点的交锋却无处不在。舆论的碰撞从未停止,世界杯,从来就不局限在球场。

  腾讯体育推出《舌战》栏目,聚焦声音、观点、态度,用有温度的眼光看世界杯,为热爱加冕。

  “单从全场比赛来看,我认为阿根廷输球有几个原因:第一、阿根廷的队员在比赛时所表现出来整体的作战能力和状态并不好;第二、从几个换人来看,教练的掌控力上和应变能力上可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第三、克罗地亚表现是十分抢眼的,球员的状态也非常好的。所以克罗地亚赢球是应该的,从表现上来看,他们理应走得更远。”前国脚李明在谈到阿根廷0-3惨败于克罗地亚的比赛时这样评价。

  同时,李明也认为这场惨败称不上是“爆冷”,“在世界杯中任何一支队伍被淘汰都是有可能的,以阿根廷队的整体状态,这一场输球并不意外。但是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色发挥,出线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不过依据目前的形势来看,两轮比赛只拿到了一个积分的阿根廷要想出线,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除了最后一轮必须获胜之外,还需要看小组中其他队伍的比赛情况。今晚23点,同属D组的冰岛和尼日利亚将进行对战。对于这场比赛,李明评价说:“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差不多是同一水平线上的,所以我觉得他俩谁获胜都不意外。从现在来讲,冰岛队的表现更加强势一些,冰岛的胜面更加大一点,当然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除了冰岛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今晚同时还有另一场焦点战。在上一轮中同样只拿到一个积分的巴西队将迎战哥斯达黎加。“巴西和阿根廷还是有所不同的 ,虽然(上一轮中)最后的结果是平局,但是巴西在第一轮中表现出了很不错的内容和状态,所以这一场比赛巴西取得最终的胜利没有什么可意外的。”李明说。(向林丽)返回腾讯网首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