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罕见推搡对手 克罗地亚后卫惊呆忘记发怒

2018年06月22日 13:18:4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体育网络媒体《givemesport》刊登文章指出,在重压之下,梅西的情绪变得紧张且易被对手激怒,这让他发挥不出在俱乐部赛事的水准。

  文章开篇指出,2018年世界杯将很可能是梅西和C罗最后一次冲击大力神杯,C罗2战打进4球带领球队拿到4分,梅西的球队1平1负濒临被淘汰的边缘,阿根廷队即使第三轮战胜尼日利亚,也不足以确保出线资格。为什么一支拥有梅西、阿奎罗、迪玛利亚这么多优秀球员的阿根廷队,会踢成这样?

  《givemesport》提完问题,随后进行了解答。第一,也许是球员们肩膀上承受的压力太大,来自整个国家的压力。在赛前奏国歌时,梅西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紧张。在比赛中,梅西一直闷闷不乐。

  第二,梅西居然与对手发生冲突。一直以来,梅西被认为是一位很冷静的球员,很少在球场内外表现出自己的情绪,但是在这场比赛第73分钟,他与斯特里尼奇发生了冲突,推搡了对手。身价仅400万的名不见经传的边后卫高兴坏了,居然把梅西惹急了。梅西发完脾气,很快继续投入比赛,斯特里尼奇从地上爬起来之前,兴奋地用手在草坪上拍了两下,难以抑制的庆祝得胜的动作,能让梅西发怒,这感觉真是太好了。

  第三,梅西爆发了情绪,说明他渴望赢球,而且他和队友们在各自俱乐部表现很出色,那么阿根廷队踢得差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主教练不会使用这批球员了。但这件事不是记者的职责,留给阿根廷足球的管理机构去争论。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能完全把责任推给梅西一个人,他已经尽力了,他渴望用世界杯冠军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但现在看来这个愿望不太容易实现。

  (魏大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