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复出换发型惹眼 内马尔:要洗刷上届世界杯耻辱

2018年06月17日 16:12:21 | 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盼星星盼月亮,内马尔终于等到这一天。今年2月受伤之后,这位巴西队核心休战了3个月,直到近期才踢了两场比赛,一切都为了本届世界杯——从明天凌晨小组赛对阵瑞士队开始,他将率领巴西队为第六个世界冠军而奋战。大战当前,内马尔已经发出战斗宣言:“我们要洗刷上届世界杯的耻辱。”

  如果说4年前的内马尔还是一个大男孩的话,那么如今的他已经成长为巴西队的绝对领袖。这次世界杯,内马尔前进的一大动力,就是4年前的那次惨败:“如果能重来,我非常想参加那场比赛。我相信如果我在场上,结果就会不同。”

  4年前家门口1比7的那场惨败,内马尔因伤缺阵,如今他只有带领着自己的弟兄在本届杯赛来弥补遗憾。巴西队10号下决心要在本届世界杯上有所作为,他明确表示,希望能在本届大赛中再战德国队,为巴西一雪四年前之耻。大赛当前,内马尔及时伤愈复出,且在热身赛对阵克罗地亚、奥地利时都取得进球,让巴西队的进攻实力恢复强势。防守端,巴西队的实力也是世界一流,最近5场热身赛全部零封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德国队。从目前世界杯夺冠赔率看,巴西队也力压德国、西班牙等队,领跑赔率榜。

  昨天在赛前训练中,内马尔的全新发型也引人关注。他的这款发型,颇有些放浪不羁的味道,头顶一堆蓬松散乱的“稻草”。有媒体戏称,这下队友们在场上想寻找内马尔时,一定不会太费劲。

  2002年世界杯,巴西头号球星罗纳尔多临阵改换发型,留起了“阿福头”,并帮助球队夺取冠军,此次内马尔在发型上求新出奇,不知能否为他带来好运。本报记者 李元春返回腾讯网首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