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记恨2006? 劳尔未将法国列入世界杯夺冠热门

2018年06月06日 16:45:4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劳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的悲情人物,他为国家队鞠躬尽瘁,然而当西班牙队步入最辉煌时期他却不得主帅赏识,错过与西班牙共攀高峰的机会。退役后的劳尔似乎仍对2006年世界杯被法国淘汰耿耿于怀,他未将法国列入夺冠热门之列。

  劳尔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我认为西班牙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一众优秀的球员和一位优秀的教练,我认为西班牙队是最受欢迎的球队,他们总能制造惊喜。我认为,德国、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是世界杯夺冠顶级热门球队。”

  “紧随其后的是法国、英格兰、比利时和葡萄牙,他们处于同一量级。不过我还是相信西班牙队,这支球队既有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功勋球员,又有才华横溢、对冠军充满渴望的新一代球员。”劳尔显然低看了法国,法国队拥有全世界最令人艳羡的天才姆巴佩、登贝莱。

  虽然法国队内没有拉莫斯、皮克、胡梅尔斯、博阿滕这类品尝过世界杯冠军的球员,但法国队老中青三代捏合得不错,1998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德尚带队,他们足够有说服力。劳尔或许还对2006年世界杯1/8决赛耿耿于怀,当时全世界都看好劳尔送走俱乐部队友齐达内,但西班牙却遭法国队3-1淘汰,那是劳尔参加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他至今还没释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