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便利店争霸赛新入7-11一枚 三年全省要开1000家

2018年05月30日 15:01: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去年罗森开业后,7-Eleven便利店今天也在南京开出首店,南京的便利店大战看来又要硝烟浓烈了,一大早,现场就出现数百米的“排队长龙”。据了解,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2017中国城市便利店指数》中,南京在全国发展排名第8,全国的24小时营业便利店比例都有待进一步提高。

  生鲜品类齐全 各种网红零食你想pick哪一款?

  饱满爆汁的玉米肠、鲜香四溢的黄金蟹粉包、鲜嫩弹牙的绢豆腐、关东煮、低脂沙拉、冬笋烧鸭饭、棒棒鸡丝凉面、三色照烧鸡肉饭……

  开业7天鲜食8折,咖啡第二杯半价,饮料、冰淇淋第二件半价!

  有购物者表示,7-Eleven之前在别的城市也有,但南京这家的生鲜品类比较齐全,也很新鲜。还有人说,这里的咖啡很好喝,性价比很高,所以特意过来多买几杯。

  这么多网红美食,你更喜欢哪一款?

  3年全省要开1000家 主打自有产品

  据介绍,集团预计7月份会连续在南京开5家店,后续以每个月三至五家店进度向前推进,年底完成20至30家的目标。明年初就会往江苏省其他县市进军,未来3年在全省铺满1000家店。

  被苏果超市承包多年的江苏小伙伴,听到这样的进军计划,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小雀跃了呢?

  为了与其他便利店有所区别,7-Eleven主打独家自有产品,最大的差异在于鲜食,也就是便当、饭团、三明治、沙拉一类。能提供600种以上的鲜食产品,每日配送占比将超过全店商品的55%,并且每月对店内产品进行10%15%的更换。

  工作人员向我们分享便利店的经营之道:“在便利店,商品的动销是非常重要的,不好的换掉,新品进来,这样才吸引顾客常常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外资纷纷入驻 南京便利店争霸赛越发激烈

  今年7-Eleven在南京将以自营为主,预计年底开放加盟。第一种特许加盟,是常规的加盟商带店加盟,金鹰7-Eleven收取利润分成。第二种委托加盟,是由金鹰7-Eleven先开出直营店,之后经过考核,选拔符合标准的内部店长委托加盟,自己当老板。

  这个策略与此前的罗森便利店相同,中商集团此前宣布三年内在南京开满300家罗森便利店。苏果、好的已经在南京拥有超过600家店面,还在积极扩张。

  对比发达国家和地区经验,南京的便利店市场潜力仍然相当大。不过,目前,各家外资便利店在南京的铺店速度没有市民预期的快。专业人士认为,便利店需要选址和供应链配合,后期团队磨合后开店速度会再加快。

  罗森、7-Eleven已相继成功进驻南京,全家还会远吗?

  (来源:江苏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元国璋 丁凤云 编辑/祁雅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