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520嘉年华探秘,这些看点攻略你都了解吗?

2018年05月18日 09:00: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每年会有一个活动,这个活动本来只是一所学校的毕业展演,却逐渐变成一座城市的狂欢,每当活动临近,这座城市的人们都充满期待。它就是南艺520嘉年华毕业展从2016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就以“一校展演,全城盛宴”的名气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

  2016年520当天下了场大雨,南艺成了伞的海洋

2016年南艺毕业展现场

  2017年520当天,700亩的南艺一下涌入70000人群,南艺成了人的海洋

2017年南艺毕业展现场

而今年的520很很很很不一样

来看看官方权威怎么说↓↓↓

  抢票堪比春运 今年你抢到票了吗?

  为保证今年“520毕业展演嘉年华”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提升观众的观展观演体验质量,5月20日当天,所有参观者须凭票方能进入校园,无票者不得入内,届时现场将实行安检。

  抢票系统在开通后,竞争一天比一天激烈。据统计,订票成功概率从第一天的7.8%,下降到第三天的4.1%。这大概是南艺首次不全面对外开放的520毕业展。

  就算是这样,仍然有很多市民每天准时守候在抢票系统前,刷爆网页也希望能抢到那张“珍贵”的入场卷。所以,今年你抢到票了吗?

  跨界联合 南艺越来越国际化

  今年的盛宴是一场“跨国界”的艺术交流活动,如中泰交流音乐会、和平国际海报双年展、国际灯光艺术展、对话国际摄影特展、中外艺术风情展、中德法电影联展等。共有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泰国等近10个国家的近20所大学前来联展、联演、联影,充分彰显本次活动的“国际范儿”。相信大家可以从这些国际高水准的艺术作品中,触摸到最前沿的艺术实验。

  同时,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大学,南艺一直鼓励各学科的交叉、碰撞和融合,往往一部毕业作品涉及到好几个院系好多个专业,产生丰富多样的艺术效果。听说这次推出了沉浸式环境戏剧、环境舞蹈、音乐朗诵会,相信一定会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

  520当天 各场馆活动不停歇

  本次展览的展区主要集中在美术馆、实验剧场、音乐厅、南艺剧场以及体育场。

  5月20日当天,从上午9点直到晚上10点,全天活动不停歇;部分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这里的47场核心活动全揭秘,别说我没告诉你~

开幕式

联合展览

系列论坛

电影周

展出活动

其他

  毕业大秀 我们可是认真的

△ 服装大秀依旧是每年的重头戏

△ 每一个灵感都来自设计师对作品的执念

△ 设计院门口的集装箱和这个五颜六色的拱形装置,夜色里hin神秘

△ 美术馆里这些装裱精美的插画仿佛述说着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

△ 烈日当头,小哥哥依然汗流浃背的切割材料,为毕业作品做最后的准备

△ 位置摆放、排列布局,每一幅画都需要细细琢磨

△ 梦幻般的颜色倒影在墙上,需要经过多少次反复的修改和调试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到达“战场”

  公交:11路、15路、42路、45路、56路、65路、66路、75路、302路、D15路乘至“草场门大桥东”;

  地铁:4号线乘至“南艺·二师·草场门”即可抵达。

  停车:如遇特殊情况需开车前往,请统一停放在校外。(建议停放于江苏第二师范停车场或水木秦淮停车场)

  最后提醒大家,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嘉年华倒计时2天,抢不到票没关系~欢迎扫码下载官方指定唯一网络直播平台——荔枝新闻客户端。520当天,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全城盛宴”。

扫码打开直播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