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篇章】30000多人齐聚常州,为爱暴走

2018年05月12日 11:50: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 8点30分,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在毛毛细雨中,“情暖江苏E起来”暨2018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在常州紫荆公园正式开跑。据介绍,今天共有30000余名“奶粉”参与暴走,共募集善款近76万元。

  虽然下着雨,但是现场依旧人气高涨,发几张图,让你们感受下人山人海的欢乐氛围。

  萌娃、Cosplay、非遗 这个“暴走”有点high

  欢乐,是今天活动的关键词。随处可见的萌娃,让人有种误入某幼儿园亲子大会现场的错觉。

  别看我小,我志向可是很大,4岁小萌娃今天要和爸爸一起挑战35km的极限路线,小少年,勇气可嘉哦~

  已经连续参加两届活动的翟先生,今年特地带着9岁的女儿一起暴走,传递正能量。“我觉得现在小朋友生活条件比较好,反而对公益的感知不太深刻,所以也希望通过亲身参与到活动中让她对做公益有更好的感受。”

  就像常州这个城市一样,今天的活动也充满活力和趣味,软萌酷!二次元小分队来袭~

  残疾人朋友们也相约一起来到现场,用自己的行动为更需要帮助的人献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活动全程的多个打卡点中还加入了常州的非遗文化元素。溧阳竹马灯、常州大麻糕、太平龙灯、常州留青竹刻……边走边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连续5年 逾10万人为爱暴走

  梦想很大,一步一个脚印向前;爱心很小,一点一滴汇聚成海。今天在常州举行的“一袋牛奶的暴走”,是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三家共同主办公益活动。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常州的外来务工子女和困难儿童,每年一袋牛奶,让贫困儿童感受到温暖和爱心。

  当健步走遇上公益,每一步都是爱心,每一脚都是正能量。今年61岁的庞先生特意和女儿一起从上海赶来参与暴走,对他而言,活动的本身就是在传递爱心。

  据了解,今年是“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举办的第5年。参与人数突破10万,志愿者队伍近200余支,募集善款246万,已让5000多名贫困儿童喝上爱心奶。

  作为常州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公益品牌活动之一,“一袋牛奶的暴走”被中央文明办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也是2018江苏网络公益十佳项目之一,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参与。

  记者/李明莉 摄影/邵浩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