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郭晓敏登上江苏最大海警舰艇,邀官兵一“站”到底!

2018年05月11日 15:40: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常瓅)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芝麻开门》节目走进江苏海警开展交流活动戳视频

  说起军舰,首先映入脑海的是不是《红海行动》、《战狼》这些超燃的大片场景?那现实中的军舰长什么样子喃?

  图为江苏海域的最大执法舰船2304舰

  5月10日上午十点,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芝麻开门》节目组走进2304舰艇,携手江苏海警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知识竞答活动,荔枝新闻记者也来到现场,为你呈上一场“强者对决”的知识竞答活动。

  江苏卫视节目组走进海警,开展知识竞答活动现场

  活动由《一站到底》主持人郭晓敏和《芝麻开门》主持人蔺清瑜强强联手主持,在海警2304舰后甲板直升机平台举行,舰上“航通”、“枪帆”、“机电”和“舰务”四个部门的官兵分别着海警部队常用四种服装,按照四个方阵整齐就坐,并从四个部门分别选出四个选手进行答题。

  这次活动主要通过《一站到底》《芝麻开门》栏目独特的知识竞答特色,把主题教育、海警舰艇专业和海洋知识等内容编进题库,同时穿插部分历史、科学和生活常识等知识,题库不仅内容丰富、知识面广,而且题型多样新颖,不仅让官兵们更加牢固地掌握应知应会的固定动作,也让官兵们额外汲取了社会知识,扩大了知识面;同时,也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海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海洋维权意识。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主持人郭晓敏接受采访 

  “这次是我第二次走进海警舰艇,记得上一次是2015年,我去过‘海门号’。而这次登上这艘江苏海域的最大执法舰船2304舰,感觉真的不一样,不光大,而且特别稳,非常气派!”《一站到底》主持人郭晓敏表示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

  答题活动现场,主持人风趣幽默,参赛官兵积极踊跃、冷静答题,现场官兵还有市民代表掌声不断、大力支持,整个活动氛围浓厚。通过两轮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两名“一站到底”的官兵。

  获胜官兵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主持人郭晓敏合影

  “同场竞技的其他三名选手还是很强的,原来打算能PK掉两位就很满足了!”本次活动的获胜官兵王帝在答题结束之后,向记者表达了兴奋之情。“我现在真是太激动了!难以抑制的激动!”

  获胜官兵代表王帝接受采访

  曾经《一站到底》的代班主持、如今《芝麻开门》的主持人蔺清瑜,这一次的舞台从演播厅走进舰艇,他也有不同的体会,“这次舰艇上的特别活动,我第一个感受是现场大,第二个感受是官兵们都很可爱,因为他们平时训练工作都非常辛苦,希望大家能在这种互动答题的形式下放松一点。”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主持人蔺清瑜接受采访

  本次《一站到底》“走进海警”特别策划圆满成功,当然,节目组后续还会有非常多的特别策划,比如说七月份即将播出的“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五季”就值得期待。“这一次的争霸赛较之以往规模更大了,我和李好走进了很多常青藤名校,并且在名校举办新闻发布会,比如上次我们去了哈佛大学,接下来我们准备去英国牛津大学。希望更多出类拔萃的留学生参与到《一站到底》节目中来。”

  你也有可能在《一站到底》的舞台看到可爱的Mars小朋友哦~ps.Mars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夫妻主持搭档”李好、郭晓敏的大儿子,他长这样↓↓

  “我们不会刻意让孩子上节目,但是有时候Mars会来《一站到底》探班,他一点也不怯场,为观众暖场的话,大家都会很开心。”这算不算暖心可爱的小策划呢?继续关注每周一21:1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邀你来“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