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前准备工作陆续展开

2018年05月08日 19:17:5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8日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记者从江苏省高校招生委员会获悉,今年的高考仍将在6月7-9日进行。

  今年江苏共有33.01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1400多人。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考模式仍然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其中,“3”指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统考科目,总分文科类、理科类考生为480分,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为440分。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七门。招生录取政策方面与去年相比总体保持稳定。在违规处理上,进一步明确了各种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属于高考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考试中如有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

  2018年江苏省高考时间安排:

  6月7日 上午9:00-11:30 语文

  6月7日 下午15:00-17:00 数学

  6月8日 下午15:00-17:00 外语

  6月9日 上午9:00-10:40 物理/历史

  6月9日 下午15:00-16:40 化学/生物/政治/地理(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章峰 夏敬栋)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