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评论(六) 为新江苏建设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2018年05月07日 19:05:0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发出了在全省上下兴起思想大解放热潮的号召,这是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部署,也是对新时代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总动员。全省各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破除旧思维、激荡新活力,为新江苏建设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要把思想解放建立在对新思想的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和党支部主体作用,健全经常学、长期学的制度安排,落实系统学、深入学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解放思想不是脱离实际的空想,不是违背规律的乱想,要立足江苏实际、瞄准发展短板,跳出思维"围墙"、主动对标找差,把握好"学着做、试着做、探索着去做"的方法论,从发展理念、产业体系、产品结构、改革开放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变革,让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江苏建设的鲜明底色。

  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各地各部门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单位、不同行业、不同群体实际,有的放矢组织开展。特别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排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以更大的改革创新力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有新时代的广阔舞台,有新思想的领航定向,聚合8000万江苏人民思想大解放的磅礴伟力,我们一定能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断推向前进!(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王琎)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