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手机又想收回 “戏精”男友竟找人策划了一起抢夺案

2018年04月22日 16:40: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送出去的礼物再想收回来,要怎么做呢?近日,太仓男子李某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从女朋友那里要回了已经送出去的礼物,然而做法却令人哭笑不得。

  前两天,马小姐在家人的陪伴下到派出所报警,称她和男友在万达广场附近被人抢走一部手机。当时,二人在商量买汽车票的事,马小姐不会操作就把手机递给了男友。此时,后方突然冲出一男子抢了手机就跑。马小姐十分着急,因为这部手机是半个月前,李某刚刚买给她的。刚想去追,却被李某劝了下来:“万一那人有凶器怎么办?别追了,破财消灾,回头我再给你买一部。”

  回到家后,马小姐和家人说起这事,一家人都觉得还是先报警为好。民警当即和李某取得联系。当得知要去派出所制作询问笔录时,李某以各种理由拒绝,非常反常。后来,李某还是被民警找到了。等到了派出所,李某面对民警的询问,言辞闪烁,十分奇怪。后来又支支吾吾的说,自己家人反对自己跟马小姐交往,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这起手机抢夺案必有蹊跷。

  随后,民警通过视频找到了那名“抢夺”手机的男子,发现该男子竟是李某的朋友。这起所谓的“抢夺”案,竟然是李某一手策划、自导自演的闹剧。

  面对证据,李某不得不讲出实情:原来,他和马小姐交往一段时间,为表达爱意,特意买了一部3000多元的手机送给她作为礼物。但是近日,李某得知马小姐一家可能要离开太仓。面对突然到来的“异地恋”,李某十分不安,觉得自己吃了亏,想把手机要回来,又有点抹不开情面开不了口,于是找到朋友,精心策划,自导自演了这一出“大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李明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