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特别的生日派对:30组流动家庭共度海底世界奇妙夜

2018年04月15日 15:27: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跟随父母来到南京。因为经济和时间的问题,对于流动家庭的小朋友来说,在父母的陪伴下外出吃一顿饭,去一次游乐场,甚至过一个生日都成了奢望。4月14日晚上,南京海底世界就为这群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派对。

  在海底隧道里,吃着美食、看着小丑表演,身边还有海龟和各种各样的鱼儿,这样的体验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奇妙而又浪漫”,而这就是南京海底世界特地为30组在南京的流动家庭准备的生日派对。生日宴会上,主办方不仅邀请了名大厨现场制作了可口的中西方美食,还设计了精彩的美人鱼和海豚表演,而这样的体验对于大多数孩子还是第一次。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表示:“开心,特别好玩!还有妈妈(陪伴)。”“水母很奇异,有很多巨大的海洋生物。”“能在这里面吃饭,吃蛋糕,感觉很爽。”

  生日会上,主办方还特地安排点蜡烛、许愿、切蛋糕等环节,这也让孩子们在尽享美食之余,和爸爸妈妈们有了一次难忘的面对面交流。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很忙,陪他们的时间也很少,今天周末,赶紧抽空带孩子过来看看 。孩子很开心,开阔了眼界,对他们学习肯定会有帮助的。

  父母的陪伴,美味的生日大餐,让小朋友们的笑声传遍了海底世界。而对于刘欣雨小朋友而言,这场别致的生日会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小欣雨今年12岁,几年前查出患有尿毒症,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小欣雨的爸妈在南京拼命打工挣钱,平日别说一起来海底世界游玩,过生日对于小欣雨来说,也只是个梦想。当天晚上,在老师的陪伴下,小欣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

  刘欣雨告诉记者:“我之前一直很想来,因为门票太贵,我妈妈又没有时间,就没来,这次特别满足。”

  老师说,小欣雨平时非常懂事,很少向父母提出什么要求,看到小欣雨玩得这么开心,她也感到很欣慰。生日会现场,孩子们也为自己的父母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一束鲜花,送上感谢。

  南京海底世界市场部邵颖介绍:“这些小朋友平常父母是在外打工,没有这样的一个时间给小朋友们过一场生日会,所以说我们给他们进行一个融合,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陈一夫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