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最新票情看这里

2018年04月06日 11:10:40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了解到,铁路南京站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9万人左右,其中南京站11万人,南京南站18万人,增开始发临客21列。南京站发布了后续的票情,从票情来看,7日沪宁、宁杭、宁安线票额紧张。7日南京到杭州的高铁几乎无票。

  据介绍,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客流主要以上海、杭州、合肥、汉口、苏北、宁安、宁启方向的清明扫墓、春游踏青、商务、学生往返和探亲流为主,预计返程客流在明天中午过后开始增加。在南京站和南京南站乘坐沪宁、京沪、宁杭、宁安等高铁的旅客,可以不用换取纸质车票,凭二代有效身份证可直接进站乘车。

  【票情一览】

  京津:既有线4月6-7日有票;高铁4月6日票额较充足。

  广州: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普通车4月6-7日票额较充足。

  深圳: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普通车4月6-7日票额较充足。

  汉口: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

  兰州: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

  成都: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普通车4月6日-7日有票。

  重庆: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普通车4月6日有票;4月7日票额较充足。

  西安:动车组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普通车4月6-7日票额较充足。

  郑州:动车组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普通车4月6-7日票额较充足。

  南昌: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普通车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

  南宁:动车组4月6-7日票额较充足。普通车4月6-7日部分列车票额较充足。

  南通:4月6-7日票额较充足。

  盐城: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

  徐州: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

  合肥:4月6日票额较充足;4月7日有票。

  杭州:4月6日有票。

  沪宁线:6日票额较充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