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江苏部署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增强“大学习”思想自觉

2018年03月30日 17:08: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30日上午,江苏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协调小组组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

  王燕文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领导和推动下,在省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推进,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在“为什么学”上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学习”的思想自觉,把握看齐对标的新形势,把握明理明道的新任务,把握引领实践的新要求,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依靠学习掌握本领、走向未来。要在“学什么”上突出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上深化,在用情用心上深化,在落地落实上深化,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升学习的思想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在“怎样学”上更新思路,努力磨炼学习本领。强化短板意识,强化基层意识,强化创新意识,以学习力提升创新力。要在“抓落实”上扭住关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抓好中心组龙头,用好权威学习材料,强化学习考核督查,把考评结果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衡量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通报了2016—2017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评选情况。

  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和省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秦玉婷 摄影/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