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我可能买下一支球队 让儿子们在一起打球

2018年03月26日 08:52:2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球爹拉瓦尔-波尔一直都有让三个儿子在一支球队效力的想法,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球爹表示,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他或许会买下一支球队。

  球爹希望三个儿子一起打球

  之前,拉瓦尔-波尔就说过,他希望自己的三个儿子朗佐、利安吉洛还有拉梅洛在同一支职业队伍中效力。之前,球爹就曾经威胁洛杉矶湖人,如果今年夏天,湖人队没有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利安吉洛,2020年挑选拉梅洛,那未来,球哥就有可能会离开湖人队。目前,拉瓦尔-波尔的二儿子和三儿子,都是在立陶宛的联赛中效力。

  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球爹表示,如果其他球队无法让他的三个儿子在一起打球,那么他可能会考虑自己来做。“你知道么?如果他们无法让我的三个儿子在一支球队效力,我可能会很疯狂,自己买下一支球队,然后让他们三个在一起打球。”

  虽然球爹这样说,但想要买下一支NBA球队并不容易,据福布斯网站的估算,NBA每一支球队的价值都在10亿美元以上。“我的终极目标,那就是让三个儿子在一支球队效力,”球爹说道。“只要能够在一起,他们可以在任何一支球队中效力,如果你的职业生涯能够和兄弟们在一起打球,而且还一直在赢球,那会非常有乐趣。”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