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写“给荔”新篇章】《代表委员上会记》

2018年03月20日 17:07: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代表委员上会记》

  荔枝新闻另一个连续三年推出的特色主打产品,是《代表委员上会记》。它从代表委员的第一视角讲述履职心路、细说愿景、发表建言,用图片、动图、微视频、文字等丰富形式让网友感受最鲜活、接地气的两会。今年的《代表委员上会记》有趣味、有新意,也有观点、有干货,更有故事、有温度。将更多笔墨集中在了各行各业的基层代表委员身上,他们代表着千千万万中国梦的书写者,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力军。之前的三期分别围绕全国政协委员贺云翱、全国人大代表王巍、全国人大代表沈仁芳的履职故事和上会心声展开生动叙述;截止目前,该系列每集都获得了50万以上的点击量。其中,最高的一期《孙景南:精工方寸间 实干创未来》点击量达到746226次。

  你还可以跟代表委员们全方位互动提问打call哦!点击这里,H5《两会专线已接通!听听江苏代表委员们说了啥!》根据江苏省委提出的“六个高质量”维度,设置了“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文化建设”“人民生活”6条专线,您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与35位江苏代表委员一一“连线”,听他们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出的精彩建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