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两会】字字切题:创意解字圆满“收官”

2018年03月19日 11:48: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两会渐近尾声,然而小荔枝对于两会勾勒的美好未来笔下仍有千言涌动。为了更有创意地解读两会热点话题,我们别出心裁创作了几组创意解字,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呢?戳开第一期第二期回顾~

  今天,宝宝们期待的第三期终于来啦~剧透:这三张创意解字要解读的内容与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快来看看我们如何花式呈现家国未来 ~

  Word 两会——潜藏于字里行间的深意。

  1.健康中国

  民以食为天,要让百姓吃得放心。

  医为广大人民群众心之所系。

  健全食品安全和医疗卫生体制,构建一个生机勃勃、“心心”相惜的“健康中国”。

  2.脱贫攻坚

  精准帮扶助力脱贫致富。

  眼明心细下一番“绣花”功夫。

  精准扶贫要下好“绣花”的功夫,深入推进产业、教育、健康、生态扶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3.依法治国

  法与时俱进。

  国无法不立,有法则有治。

  法与时转则治,治与世宜则有功。

  【Word两会】圆满收官,但两会给我们日常生活所带来的精彩改变,将会一直未完待续……

  (荔枝新闻专稿 海报文案/王雨琦 周诗婕 李照 周安琪;海报设计/贾辰婧;编辑/杨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