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18年03月18日 20:15: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号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消息传出后,我省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备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消息传出,盐城市委宣传部赵春城处长非常激动。他说:“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反映了我们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呢,向我们的领路人和掌舵者致敬!我们要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说:“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我觉得这体现了我们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这将更加激励我们科技人员以及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林斌说:“十八大以后的五年,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人们的精神状态,传统文化的复兴,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所以,我们衷心的拥戴习近平主席!”

  常州天宁区郑陆镇新沟桥村主任李江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增强了大家努力奋斗的信心。

  李江民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道路上继续奋勇拼搏,创造辉煌!”

  镇江世业镇先锋村村民宋守平说:“习主席面对宪法,向全国人民、向宪法宣誓的这个过程令我感到非常震撼。我们看到,习近平主席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把人民的幸福富强时时刻刻牢记在心中。他是我们全国人民的希望,是我们中国的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的消息让驻苏部队和武警官兵群情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必将汇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磅礴力量。

  东部战区陆军临汾旅下士王闯说:“我相信,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和军队一定能够更加强盛。作为军人,我们要把这种热情,转换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砥砺奋进,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努力奋斗。”

  武警江苏总队某部指导员张阳说:“我们武警官兵坚决拥护、倍感振奋!我们要刻苦训练,大抓练兵备战,不断筑牢强军之魂,凝聚强军之志,做习主席的好战士,为早日实现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武警江苏总队某部特战队员周建志说:“习近平同志当选新一届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军心所向、众望所归。进入新时代,我们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信心比任何时候都更坚定。”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广大青年意气风发、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常州大学学生刘亚南说:“用一句歌词来说,我骄傲我生在中国。因此,我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为把我国建设成一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力拼搏。”

  南京大学学生尚洁萱说:“我觉得非常振奋。中国现在这么强大,正是因为有了习主席这样一位领路人。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努力读书!”

  东南大学学生邵海雯说:“在新闻直播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我感到非常欢欣鼓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青春的奋斗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综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明 高彦 陆啸 刘堃 李俊彦 李栋 陈超 陈振宇 张家港台 东台台 淮安台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