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北京】不负重托 盐城市9位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履职

2018年03月04日 14:39:45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正式开幕。承载着全市830万人民的重托,盐城市9位全国人大代表日前抵达北京,共赴一年一度的盛会。

  蒋春亮:“一年初始迎盛会,群贤聚首谋大计。我现在是在江苏代表团的驻地,晚上6:20分,来自盐城市的9名全国人大代表随同江苏代表团一同顺利抵达驻地。大家带着一系列来自基层调研、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汇聚北京,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三月的北京,春意盎然。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盐城市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大丰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勇,市土壤肥料技术指导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秦光蔚,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怀平,省淮剧团演员,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陈澄,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雷,建湖县天和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鲁曼,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项目部材料员钱加艳。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代表们说,开好这次大会,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力量,在新起点上做好改革发展新答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开好大会,盐城市代表们赴京前开展了广泛的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听取社情民意,视角触及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百姓关注的方方面面。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做好五篇大文章,勠力同心奔小康,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