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夜却被裁判毁?渣叔怒了:裁判就是一锅汤里的耗子屎

2018年03月04日 06:37:3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面对战术大师贝尼特斯的大巴防线,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最终还是依靠强悍的逼抢与冲击破开防线,凭借着萨拉赫与马内的进球2-0取胜对手。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红魔一分,占据了争二的有利位置。

克洛普对裁判比赛最后的判罚十分愤怒

  不过,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性格主帅克洛普却发怒了!手舞阻挡地进行投诉,仿佛遇见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一切的原因,就是萨拉赫接应队友后场传递杀到纽卡禁区前沿倒地之后被主裁与边裁一起忽视!

  为何在2-0领先且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克洛普会做出如何巨大的反应?这一切还要从红军与红魔的联赛争二说起。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利物浦以57分位居联赛第三,落后曼联2分。而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利物浦已经暂时反超曼联。不过,在赛季末的冲刺阶段,对排名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不仅仅是球队的积分,还有净胜球!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在28轮比赛中收获了33个净胜球,与曼联相同。英超联赛的排名规则,首先看球队之间的积分对比,然后下一个核心对比因素就是净胜球。所以,在双方于积分榜上你追我赶之时,一旦一方在比赛中大意失荆州未能取胜,双方很可能就会面临同分的局面,这时候,净胜球将是决定排名的直接因素。

目前的英超前三名积分形势

  因此,2个净胜球与3个净胜球的细微差别,在现在看来却无比关键。这也就不难理解克洛普对裁判组的判罚无比愤怒的原因了,谁也受不了!

  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在萨拉赫持球杀入禁区前,纽卡防守球员不仅绊倒了萨拉赫,而且手部还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纵然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这也是一个红牌加直接任意球的判罚。考虑到红军阵中数名球员都拥有不错的脚法,这个在大禁区线上的定位球很有可能会让利物浦再度取得进球!

  渣叔十分愤怒

  因此,在积分与净胜球同样关键的赛季冲刺阶段,克洛普对于英超裁判的这次判罚产生不满,合情合理。最为关键的是,纽卡防守球员这种连绊加推的犯规动作竟然被无视,才是最让人失望的。

  (开水没温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