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患病母亲走失 地铁民警助团圆

2018年03月03日 20:43: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中年妇女在南京地铁1号线南京站的站厅内徘徊,神情恍惚。

  地铁民警在巡防时发现这一异常情况,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为这位已经走失了3天3夜的母亲找到了亲人,让一家人在元宵节得以团圆。

  由于这名女子当时神智不是很清楚,民警无法与其正常交流,在发现女子饿了一夜后,民警随即买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让她吃下,女子的意识也逐渐恢复,她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女子是镇江人,已经走失了3天,被镇江警方列为走失人员。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激动的家人开车一起赶到了南京。

  据了解,女子走失后,家人在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走了很多地方张贴寻人启事,已经找了三天三夜,身心交瘁。而此时南京地铁民警的电话让他们激动不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