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南京溧水即将“起飞”!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3月03日 16:36: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  3月3日上午,南京溧水区2018年的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中,既有涉及科技创新、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领域,也有涉及民生的保障房建设和生态环保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23个项目中,重大产业项目有18个,主要集中在科技创新、新能源汽车和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多家知名新兴企业汇聚溧水,看重的不仅仅是当地产业集群和基础设施建设这些硬件条件,还有营商环境、宜居程度等软实力。

  香港天臣控股集团总裁盛司光告诉记者,“大家对溧水的生活环境尤其满意,越是高层次的人才越看重的是8小时工作之外,这个城市能给他提供什么样的生活环境。”

  除了高精尖的企业落户开建,2018年,溧水石湫镇新城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也将动工,这无疑是又一项重大民生利好。另外,天生桥河综合整治、环石臼湖景观绿化工程也名列重大项目中。今后,石臼湖周边将增设步道等基础设施、加强绿化和亮化工程,打造成旅游、消费、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湿地景观。

  南京溧水环山河生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邢江晖表示,“预计整体完成(时间)在2020年,我们施工的内容是景观亮化,提升亲水平台建设、休闲配套、生态配套都会有。”

  重大项目集中开建的同时,19个战略性新兴招商引资项目也正式签约,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溧水地区的产业布局,也将更好地带动当地就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超 王昕  编辑/杨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