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我想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百姓话心声说期待

2018年03月03日 14:20: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的两会,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寄托着江苏基层群众沉甸甸的期待。那么大家对未来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公安干警 张久召“作为我们公安交警部门,我们也期盼我们的代表把我们基层,特别是涉及到我们交通这一块,在大会上能够作一个反映。未来,在我们智能交通啊,社会化管理这方面我们的步伐会越来越快,也会让我们老百姓幸福的指数会越来越提高。”

  医务工作者 冯薇:“现在我国的母乳喂养率一路的下滑,所以我们也非常地希望国家能重视母乳喂养问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特别是在一些公共场所,比如医院、车站、商场,能够建立一些小小的哺乳室。”

  农民 周万霞:“我想在未来几年里,把我们这片土地打造成无污染生态果农园,让周边的市民能吃上我们本土放心的水果,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教育工作者 阙江湖:“最关心的应该是孩子的教育。我觉得孩子的教育应该提供更多的平台吧,更多的培养他们兴趣,动手等思考的能力。”

  退休职工 司广田:“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们老百姓能够老有所落,老有所养。我今年已经68岁,身体非常健康,我们现在老百姓物质文化生活非常好,非常美满。我们希望越来越好,充满信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