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宵荔枝灯会|薛氏情歌《暧昧》:克制情感让人动容

2018年03月02日 15:34: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3月2日(周五)19:30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精彩片段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反正现在的感情 都暧昧

  ♬你大可不必为难 找般配

  ♬付出过的人排队 谈体会

  ♬趁年轻别害怕一个人睡
……

  再次细细品味《暧昧》的歌词,再次体会一下。可以听的出来,《暧昧》是典型的薛式情歌,没有直白的讲爱情,讲的是都市人的一种恋爱状态:若即若离。且比起以前的歌来说,更为克制的情感流露让人欲罢不能——  

  这首歌发布时曾创下一夜十万评论的惊人纪录,可谓是活跃在歌迷圈里的一首小范围爆款。因此,选择在元宵荔枝灯会的舞台上献唱这首歌,可以视为一直都以“初学者”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和创作的老薛,对粉丝的一种情感回馈,也以此作为元宵节礼物送给支持他的歌迷。除此之外,薛之谦也希望通过这一广阔舞台,能让更多观众听到自己注入音乐作品中的用心。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