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荔枝元宵灯会|汪苏泷带给你们特别的《小幸运》~

2018年03月02日 18:15: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3月2日(周五)19:3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灯会》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精彩片段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在荔枝春晚上传播了《爱》《有点甜》两首高甜情歌,刚刚,汪苏泷再次登上元宵荔枝灯会舞台带来了特别的《小幸运》~

  《小幸运》这首歌你一定熟悉~2015年,伴随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田馥甄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小幸运》随之一炮而火,不仅被各路歌手和各国网友翻唱,也被用于各种短视频的BGM,出现在各式各样的场景中~

  作为偶像实力派歌手,汪苏泷的嗓音被网友称为“开口酥”,他的翻唱常常被誉为“听到最好听的版本”、“迷上这个版本”、“每天睡觉前单曲循坏”。那么,这个由拥有“点金”神嗓的汪苏泷翻唱的style你爱吗?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