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短评: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2018年02月28日 18:58:0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苏州高新区以系统化思维全面建设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一方面持续加大"中字头"、"国字号"重大科创载体争取力度,更多参与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建设,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一方面在人才引进方面打开全球视野,将领军型人才招至麾下,用开放的创新生态实现区域创新能极壮大提升,走在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当今时代,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方兴未艾,江苏作为全国创新能力最强、创新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定能有所作为,各地要积极借鉴苏州高新区的做法,更好的适应科技的新变化,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重大机遇,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赢得发展的主动权。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