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一年之计在于春 新春工作首日 各地各部门"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年02月22日 19:23: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江苏省各地各部门迅速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66ad0000996c408c7656

  通过宣讲鼓舞群众振兴乡村热情

  新年开工第一天,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各行各业奋楫者先的干劲儿、闯劲儿。在江苏省首家乡村振兴讲习所里,淮安金湖县吕良镇的全体镇村干部济济一堂,解读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结合该镇的实际谈体会,台上讲得认真,台下听得仔细。

  淮安金湖县吕良镇副镇长张仁斌告诉记者:“我们要通过我们讲习所的宣讲活动,鼓足我们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同时也鼓舞群众振兴乡村的热情。”

66ad0000997d96221016

  开足马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各地开发区和大小企业也开足马力,组织人员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常州高新区专门举行"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今年继续招引一批旗舰型、税源型、富民型重大项目及优质科创型项目,并向各园区、乡镇街道下发了目标责任书和重大项目招引责任状,全力实现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今年接到的订单爆发式增长,尤其是新推出的智能门锁因具备摄像头和指纹解锁功能而大受市场欢迎,成为销售爆品。尝到创新甜头的物联传感决定在今年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引领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王艳军说:“新的一年我们将通过与大院大所合作,来加大产学研的推进力度。2018年我们的年营收力争超去年的三倍,达到5亿元。”

66ae00008a982968706d

  ​各地的服务窗口也都开门服务,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徐州医保服务大厅的22个窗口全部开启,连云港、苏州、宿迁沭阳等地的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加派人手、延长服务时间、预约办理等方式,满足出入境证件办理、不动产登记等业务量较大的办理需求,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方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黄蒙 周杨杨 亓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