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领事旺年话我苏】以色列驻沪总领事Dr. Eyal Propper普若璞博士专访

2018年02月19日 09:56: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2018年戊戌狗年春节来临,江苏国际频道《Hello Jiangsu》栏目联合我苏网Jiangsu Story走访了爱尔兰、加拿大、以色列、丹麦、挪威五国驻上海领事馆,各国领事畅谈2018年与江苏的合作愿景,并为江苏人民送上新春最诚挚的祝福。



2018年,以色列会和江苏有更多合作

本期嘉宾:以色列驻沪总领事Dr. Eyal Propper普若璞博士

       【访谈提要】

  2017上海艺术节以色列艺术周:加深中国观众对以色列艺术的理解,庆祝中以正式建交25周年

  在去年11月的上海艺术节上,以色列被邀请为这一届艺术节的主宾国,并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系列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以色列艺术表演。普若璞博士如数家珍,告诉我们在艺术节上表演的,有以色列爱乐乐团,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钢琴家亚龙,以及平头舞团。以色列艺术周,不仅让中国观众更好地了解了以色列的文化与艺术;也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了2017中以正式建交25周年这一历史时刻。

钢琴家亚龙·科尔伯格

  中以清洁能源论坛在南京举行 期待与江苏在高科技领域更多合作

  去年9月份,中以清洁能源论坛在南京举行,以色列环境保护部长艾尔金先生,普若璞博士以及五家以色列企业代表都出席了这次活动。艾尔金先生还在会后接受了Hello Jiangsu和Jiangsu Story的独家专访。在提到这次论坛的时候,普若璞博士不无自豪,同时还表示以色列跟江苏在水处理和生物医药等方面都有合作,在新的一年,以色列有望跟江苏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活动。

  2018将再访江苏 祝江苏的朋友狗年吉祥

  在采访结束时,普若璞博士邀请我们参观了他的办公室,里面不乏中国元素:一幅中国的横幅,上书“中以友谊万古长青”;还有他20多年前的老照片,中以刚刚建交后,他第一次登上长城的留影。普若璞博士说,在中国新年已经开始倒数的时候,他还要再去一趟南通,谈一谈合作的同时,也感受一下中国新年;他也预祝我们新年愉快,Hello Jiangsu和Jiangsu Story的观众用户们新年愉快、狗年吉祥。 

普若璞博士接受节目组的采访

  【人物背景】

   普若璞博士于2017年八月初就任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在此之前,普若璞博士(大使衔)曾在以色列驻京大使馆工作七年多:在1992年中以建交后,他出任了使馆首位学术与新闻官,2002年重返中国担任以色列驻北京大使馆副大使和政治处主任。自普若璞博士2017年八月就任以来,他已访问了辖区内的全部四个省份(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并且会见了省市的相关领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